close


ALBA 日系文化計時腕錶-IP黑/44mm ◎詳細官網資料♪原廠公司貨;日期顯示功能;具備計時碼表功能;配備藍寶石水晶鏡面;料號:VD57X045SD琴奈還記得上次我們收集這些有關ALBA 日系文化計時腕錶-IP黑/44mm 。。超厲害的啦!網路購物是未來的一種趨勢,超多姊妹都愛喜歡在網路上買東西喔。很多愛用者都說ALBA 日系文化計時腕錶-IP黑/44mm 。就是想買下它~我平常很喜歡到PayEasy女性購物網到處找新的購物折扣介紹給我的好姊妹們b( ̄▽ ̄)d最近常在PChome線上購物看到ALBA 日系文化計時腕錶-IP黑/44mm 。接著,就讓我們趕緊點圖片來看看這個商品的詳細介紹吧。

點這看看官方最詳細的商品介紹


ALBA取名來歐洲語系裡的古文字,象徵著光亮、希望與新的開始,
品牌誕生於1979年的日本,發展至今不僅是價值及品質的象徵,
也成為年輕世代喜愛的流行領導品牌。為歡慶ALBA品牌誕生35周年,
推出全新錶款,以大錶徑款式,搭配雙層錶圈和大時標設計。
ALBA多元的時尚錶款融入他生活中的不同面向,無論是在工作、運動、日常生活,都能展現「自信, 隨時有型」的自我風格。

日本鐘錶產業龍頭SEIKO旗下-知名年輕腕錶品牌ALBA,
ALBA廣告詞「敢夢敢實現」活力的都會風采,任意穿搭展現自我風格。
再現「POSTIVE & SMART」積極樂觀的品牌精神。

-->
商品規格
品牌ALBA
型號VD57X045SD
錶帶材質不鏽鋼
錶殼材質不銹鋼
鏡面材質藍寶石水晶鏡面
機芯類型石英錶
動力來源電池
使用族群男錶
手錶風格時尚潮流
錶盤形狀圓形
錶帶長度(cm)約20
錶帶寬度(mm)約22-20
手錶重量(g)約115
錶殼直徑(mm)約44
鏡面直徑(mm)約39
手錶厚度(mm)約11
錶帶顏色黑色系
錶盤顏色黑色系
指針顏色銀色系
刻度顏色銀色系
錶扣按壓式摺疊錶扣
防水級別(米)日常生活防水5BAR(洗手)
日期顯示
秒針
計時功能
保固期1年
◎♪進一步詳細官網資料

我常常到Goolge搜尋這些關鍵字有關ALBA 日系文化計時腕錶-IP黑/44mm 來作比較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
雅虎奇摩購物 折扣價

以上商品價格自Yahoo奇摩購物中心官方網站為準,圖片及文章為原權利人所有,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站長,隨即修正或移除,我的Email為:
arrow
arrow

    小果沙發桌椅評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